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35}8/28更新{#emotions_dlg.emotion_035}


為了速戰速決,我決定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

哈哈,我就不相信這傢伙會不顧王子形象追著我,我得意的回過頭,結果......笑容當場垮掉。


該死的單眼皮小眼睛居然追了過來,不但頂著一頭吹亂的狂野髮型,微暢的領口和歪斜的領帶都讓他有型爆了。


「喂,你別追著......」我話還沒說完,一瞬間便被揪住領子了。


「我說過,別想逃走。」

原來他早上是這個意思......頓悟的那瞬間,我無力的垂下身子。

當我在眾人面前和單眼皮王子手牽著手走出學校時,周遭的目光令我感到畏縮,那是遭背叛並心痛的眼神。

但是沒有人注意到......所謂的幸福手牽手,實際上是手被惡魔牢牢攫住,完全掙脫不了,更別說從他身上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那股寒意。

「我死定了......」我不禁喃喃自語,這個認知讓我感到暈眩。

我幹嘛招惹這傢伙?我抬頭望著剛剛還散發出王子風采,一走出校門便死人臉的他。


「別喜歡我,我不喜歡雙眼皮。」對於我的窺視,他只是冷冷丟下一句。


又來了,動不動就扯到我的雙眼皮。他是被雙眼皮女生傷害過嗎?


「好好好,我整成單眼皮行了吧。」我沒好氣的說著,實在不想再跟他起衝突,好累人。


他沉默數秒後,停下腳步吐出一句話。


「還是別喜歡我。」


我強壓住翻白眼的衝動,這傢伙是不是有病啊?我忍不住從頭到腳好好打量他一番,想知道他到底是哪裡零件壞掉,此時才憶起自己還跟他手牽手步向補習班。

「可以放手了吧。」我試著甩開他那礙眼的大手。


他沒說話,他只是把我的手握得更牢。


我左甩右甩就是甩不開他的掌控,最後我只好不得不放棄掙脫的念頭。


「你到底想幹嘛啦......」我無力的垂下肩,實在弄不懂眼前的他。


單眼皮忽然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邁開長腿便拖我進了一家藥妝店,毫不考慮便拿了一袋暖暖包結帳,動作流暢的令人詫舌,更何況我們的手還緊緊鑲在一起。


「你會冷哦?」結帳時我試圖轉移焦點,因為我察覺到結帳小姐停留在我身上的妒嫉目光。


他斜睨了我一眼,便撇嘴:「有個白痴不知道自己的手凍得像冰塊。」


「怎麼可能?哪有那麼遲鈍的人。」我瞠大眼。


「所以我說是白痴。」


總覺得單桀口中的那個人好可憐,怎麼會不幸認識他這種冷血壞傢伙。此時,我看到結帳小姐的嘴角抖了幾下,試圖壓抑住笑意。


我不懂我跟單桀的對話有什麼好笑,討人厭的女人。我噤聲,不想成為她晚上聊MSN的話題之一。


「男的還是女的?」踏出結帳小姐的視線範圍後,我才繼續追問。


「女的。」


更可憐了,一個女生被他叫成白痴。不過雖然他罵她白痴,卻還掏錢買暖暖包給她,看來這傢伙是嘴硬心軟,不然就是喜歡欺負心上人的那種幼稚男。


「你喜歡她?」


「我不喜歡雙眼皮。」


夠了,又是這句,原來跟我一樣是個擁有雙眼皮的倒楣少女。


「欸,我們到底要這樣牽手到什麼時候?」低頭望著被他包覆住的左手,我嘆了口氣。


他沒說話。


很好,又回到原點上了。


「喂,我餓了。」為了打破沉默,我隨便扯句話。


他又停下腳步,想了一會兒。


「妳在這裡等我,不淮逃跑。」他彎下身瞅著我,認真的神情看得我心發毛。


我還沒回話,他便放開我的手,朝著對街跑了過去,然後消失在小巷裡。


忽然,對於自己失而復得的左手,竟沒有想像中的高興,反而升起一股莫名的空虛感。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竟乖乖的站在這裡等他回來,是因為他剛才認真的神情?還是明白自己早晚會被他抓回來?


風很大,飄散的頭髮不停的擾亂我的思緒,忍不住攏了一下頭髮,當手指滑過臉頰時,我才驚覺自己的手冰得嚇人。


原來我就是單桀口中的那類白痴。


唉,不過我不像白痴少女那麼好命,還有人送暖暖包暖手,不禁為自己的悲慘哀嘆。隨後望向對街,只見單桀提著一大袋的東西,站在巷子口左顧右盼,不知道在找什麼。


他幹嘛啊,該不會是在找我吧?此時我才想起自己因為冷風刺骨而躲到旁邊的騎樓下。


既然他沒看到我,不就代表我可以拍拍屁股走人,順帶給他一個教訓。但是當我看到他冷冰冰的臉上,出現了人類所謂的焦急時,我的內心不禁開始掙扎。


如果我就這樣走掉,會不會害他一直找我?
但還不是那傢伙硬把我拖來的......我應該不用操這個心,這是他的報應才對。


不過,如果我就這樣走掉......
那剛剛的等待算什麼?


我忽然為自己找到合理藉口,我不是為了他才現身,只是不想讓自己像傻瓜等了半天後才消失走人,因此我緩緩從騎樓下走出,回到單桀的視線範圍內。


果其不然,他沉著臉馬上跑了過來,劈頭就是一句質問。


「妳去哪裡了?」


「我在騎樓下躲風。」我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聽話跟他解釋。


「以後別再這樣。」


「幹嘛一副你好像很擔心我......」我故意打哈哈想沖淡嚴肅氣氛。


他沒說話,只是耳根微微發紅。


不會被我說中了吧,他真的在擔心我?我們之間的氣氛忽然變得很詭譎,我不得不將視線轉移至他手中的袋子,誰知這一窺,便讓我失聲尖叫。


「你當我是豬啊?買那麼多食物!」


「我不知道妳要吃什麼。」他一句話堵得我死死,真不知道該說他財大氣粗還是太過貼心,但是這個舉動卻讓我的心頭微微發暖,好像沒有人對我那麼好過。


「妳得付一半。」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剎那間涼了一大半,我居然要付一半,他有沒有搞錯啊?我瞠大眼望向他時,沒料到他嘴角喫著抹笑,單眼皮因此瞇了起來,看起來好可愛。


該死的,這傢伙是打算用美男記嗎?理智理智,高妍奇妳要堅持住......


「我......」正打算開口宣示自己絕對要抗爭到底時,那傢伙再次做出驚人之舉,可能是覺得我今天受的驚嚇還不夠。


「你......現在是......」我瞪著自己又回到他手裡的左手,支支吾吾的吐不出完整的話。


他沒回答我,只是皺著眉說了一句。


「妳的手又凍得像冰塊。」


是啊,我凍得像冰塊,誰叫我不像白痴少女有人送暖暖包暖手。


「又沒人逼你牽。」我小聲的埋怨,沒察覺自己的語氣泛著微微酸意。


單眼皮一聽我這麼講,小眼睛瞬間瞪得好大,嚇得我一楞一楞。沒想到他的眼睛彈性空間那麼大......他應該是人類吧!?


「妳會逃走。」忽然他不知道想通什麼,眼睛又縮回平常的大小,用著他那細長的單眼皮牢牢地盯著我。


「隨便你。」我已經懶得再掙扎什麼了。


聽到我這樣的回答,他反而笑了出來。他是有被虐傾向還是腦袋有問題?我實在搞不懂他的思考模式......


「走吧。」


我瞪著他,心亂了起來......原來這傢伙居然還有小酒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