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見妳,我的世界會是怎樣?
  
  
  
  一切,都是從那封簡訊開始的……
  
  
  
  上頭只打了簡單的六個字:我想要認識你。
  
  
  
  這不禁讓我對陌生的妳產生好奇。
  
  
  
  隨著時間的流逝,原本對妳的單純好奇竟不知不覺地變調。我對妳產生了不該出現的佔有慾,才驚覺自己出乎意料的在意妳。
  
  
  
  我們,彌漫著戀人未滿、友達以上的曖昧。
  
  
  
  於是,我鼓起勇氣打算釐清我們的關係。
  
  
  
  「我們……在一起好嗎?」
  
  
  
  很害怕聽到妳的答案,怕一切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話筒另一端的妳停頓了半秒,才笑著說:「讓我考慮一下吧。」
  
  
  
  我還沒來得反應,妳便開始東扯西扯,就是不願正面回答我。
  
  
  
  最後,我又鼓起我剩餘的勇氣大膽的再問一次:
  
  
  
  「我們在一起好嗎?」
  
  
  
  只是,妳依舊笑笑地說:「嗯,再讓我考慮一下吧。」
  
  
  
  然後,掛下電話。
  
  
  
  妳漫不經心的態度,讓我心痛得喘不過氣。好像說明了我們沒有任何開始就要劃下句點。
  
  
  
  才這麼想,手機卻傳來簡訊,是妳。
  
  
  
  妳的回答是:「不要……」
  
  
  
  雖然早就有接受衝擊的準備,可是仍然心好酸。
  
  
  
  噹!又傳來第二封簡訊,還是妳。
  
  
  
  顫抖的按下讀取,上頭只有簡單的五個字:「騙你的,笨蛋。」
  
  
  
  
  
  我們在一起了。
  
  
  
  交往的第二個禮拜,我吵著說要見妳,因為很想妳。
  
  
  
  一直沒查覺,那天的妳,異常少話。
  
  
  
  最後,妳還是答應了。
  
  
  
  我一直等待著,等待見面的那一天。
  
  
  
  在認識的第一百天,我終於見到妳。
  
  
  
  妳就像想像中的甜美可愛。一頭俏麗的短髮、白皙的肌膚、鮮嫩欲滴的脣瓣,最令我難以忘懷是妳那雙總是閃著笑意的明眸,好甜也好真。
  
  
  
  那天,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就像普通的情侶。
  
  
  
  只是笑容背後,多了苦澀。
  
  
  
  不是沒查覺,妳的笑容驟然消逝。
  
  
  
  不是沒查覺,妳的眼神帶著不安。
  
  
  
  不是沒查覺,只是假裝不存在。
  
  
  
  或許,不見面,我們之間會比較簡單……
  
  
  
  妳明明在笑,笑容卻讓我感到陌生的可怕。
  
  
  
  很多的猜測,不停在我的腦海裡打轉,但我還是假裝一切都很好。
  
  
  
  很傻,可是甘願。
  
  
  
  不是假裝不存在,問題就會消失。
  
  
  
  
  
  
  
  
  
  
  
  
  
  
  
  當我發現妳手挽著他,我的世界頓時停止旋轉。
  
  
  
  妳哭著向我坦承:「對不起,我騙了你。」
  
  
  
  我是很難過,可是更心疼妳掉淚。
  
  
  
  「不要哭,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我不介意……」
  
  
  
  我忍不住上前抱住妳微顫的身子。
  
  
  
  「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根本就不值得……」妳哽咽的說著。
  
  
  
  「我只是想繼續愛妳。」
  
  
  
  妳哭得更慘了。
  
  
  
  最後,妳還是選擇將我推離妳的世界。
  
  
  
  只說,我不會是妳的王子,因為妳不是公主。
  
  
  
  妳能給我的,除了一聲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我能給妳的,除了一聲我愛妳,還是我愛妳。
  
  
  
  是的,我愛妳。
  
  
  
  即使分離。
  
  
  
  
  
  
  
  
  
  
  
  
  
  
  
  
  
  其實當妳眼神閃爍、言詞不一,就無法忽略「他」的存在。
  
  只是我選擇了,繼續愛妳。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