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

對於愛情我有滿腦的幻想

所以我開始寫小說

 

但寫著寫著

總是在男女關係要到白熱化時

我卻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寫便停文了

我想……

還是得歸究在自己沒談過戀愛的主因吧

 

 

然後

我在25歲時遇上自己的初戀

他是一個比我小七歲的男生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和自己小那麼多的男生在一起

他讓我經歷了許多

 

但是對於愛情

到目前我還是很茫然

只是明白了

我不會再像過去那麼天真了

 

 

卻還是

忍不住想再去相信愛情

 

我也不過是個傻女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